菲律賓英語學校Cebu Pelis校的博客今天正式開通。

 

Cebu  Pelis校是一所寄宿制英語學校。座落在菲律賓美麗的宿霧島。學校擁有嚴格的教學體制,提供完備的生活設施,學習環境和教學質量給有意學習英語的海外遊子。

 

我們的學校建校與2009年8月,嚴格的教學制度吸引了來自日本,韓國,臺灣,中國大陸,俄羅斯等囯的許多學生,學生不僅可以在短期内提高英語口語和文法,更能和多囯學生和睦融洽的交流。

 

從今天起,我們會逐步向大家介紹分享我們學校的學習課程,學習環境,老師以及在校學生的生活和學習情況。請大家多多關注!

 

Cebu Pelis的校園照片Roof Top Lv7 (PELIS Banilad)Roof Top Billiard (PELIS Banilad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bu P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