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遊子, 早上好!

 

有過留學經驗的學子都知道, 學習英語最主要就是學習環境和學習氛圍,  好的學習環境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我想留學菲律賓最大的感觸就是可以在一個安靜的,安全的,集中的學習環境裏,大家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把英語學好。我們的學校提供這樣的學習生活住宿環境,以及各種娛樂設施。

 

我校現有3所校區,根據英語水平的不同,安排在不同的校區上課。

K-Pelis 1:提供給初級英語水平的學生。主要有一般英語課程,ESL,以及ESP專業課程。ESP主要有求職英語,旅遊專業英語,假日英語課程。

 

K-Pelis  2:提供給中高級英語水平的學生。主要有TOEIC,TOEFL,IELTS等強化,保證課程。可以在短期時間内,達到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和語法的目的,並且有TOEIC  700/850分保證課程,TOEFL ibt 80/100分保證課程,IELTS 5.5/6.0保證課程,提供給學生不同的學習目的和要求。

 

K-Pelis 3:  提供家庭式英語學習環境。特別推薦給父母攜帶子女共同學習英語的家庭。可以享受住宿酒店式舒適的套房,學習度假融為一體。現在已經吸引了來自韓國的許多家庭來學習。

 

我們的學校有自信和信心給各位遊子提供最好的學習課程和環境,請大家多多關注!

 

kpelis_doc1kpelis_doc2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bu Pe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